iT邦幫忙

2023 iThome 鐵人賽

DAY 20
0
AI & Data

關於我轉生變成AI詠唱師這檔事系列 第 20

魔法核心:LangChain的模型之力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在異世界中,魔法的力量源於古老的知識和秘密。但在這個時代,一個名為LangChain的新工具正在改變魔法師如何施展魔法。LangChain的模型模組是其魔法的核心,它將最先進的語言模型技術與魔法的傳統結合在一起,為魔法師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力量。

LangChain的模型模塊提供了多種不同的語言模型,每一種都有其獨特的功能和特點。這些模型不僅可以理解和生成語言,還可以與外部數據源互動,從而使魔法師能夠更加靈活地施展魔法。

其中,gpt-3.5-turbo是LangChain中最強大的模型之一。它具有超過60億的參數,可以生成高質量的文本,並能夠理解和回答各種問題。此外,LangChain還提供了其他模型,如gpt-3.5-turbo-instruct,它可以根據指令生成特定的文本。

除了這些先進的模型,LangChain還提供了一系列工具,使魔法師能夠更好地利用這些模型。例如,魔法師可以使用openai.ChatCompletion.create方法來與模型進行交互,並生成所需的文本。

LangChain的模型模塊還支持多種不同的輸入格式,如提示、消息和程式碼。這意味著魔法師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最合適的輸入格式,從而更加靈活地施展魔法。


上一篇
讓施法更加容易的魔杖 - LangChain
下一篇
魔法學院的新課程:魔法鏈的奧秘與應用
系列文
關於我轉生變成AI詠唱師這檔事31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